亭南羽书

士兵突击乙女

*自己的脑洞产物

*被推荐了不喜欢是大数据的锅,别赖我

*士兵突击真好看

*出场人物:一周目:史今,伍六一,成才

                    二周目:袁朗,吴哲,高城


当你被某位教官强制要求做腹部绕杠体力不支后被送到医院,他们会有何反应





一周目

*史今



“啊,你终于醒了”


你睁开眼睛,发现史今正端着一碗冒热气的八宝粥,周围还放着半开的黄桃罐头和几个热腾腾的肉包子。


“你做腹部绕杠晕过去了,现在在医院,我,我来照顾你”


史今不好意思地说


“我…谢谢你费心了”你动了动胳膊,想要起身。史今看到马上放下粥,扶你慢慢起床。


“我知道你很优秀,但是下回不要这么逞强了,我很自豪,也很心疼”


史今为你垫好枕头,又拿过粥,吹了吹,把粥送到你嘴边。

“不知道你喜不喜欢,但是我小时候,我一生病,我娘就给我吃八宝粥,黄桃罐头,这样好得快。”

史今憨厚地笑了。


“我能自己来的”你接过八宝粥,轻轻吹了吹,送到口中。


你注意到史今在一旁盯着你,你一看过来,他就去给你拿包子。


你接过包子,轻轻咬了一口,还是肉馅的。


史今啊,这些东西应该很贵吧,真的很难为你了。


“史今”你叫道

“嗯?怎么了?”史今马上过来,有些担忧,有些期待地望着你。


“一大早上辛苦你了,来,我们一起吃。”


你把你咬的那边包子递给他,挪动身子给他腾个地方。


“歇一会吧,我们一起吃”

“嗯❤️”






*伍六一

“呦,这就是打破我记录的人啊。”

你被伍六一的大嗓门吵到了,伍六一空着手来,真是没诚意。

“你厉害啊,硬是打破我腹部绕杠的记录啊”


这语气怎么酸酸的?


“行了,别垂头丧气的,你这下可算出名了。不过,你虽然做的比我多,但是技巧可不如我”

伍六一拖了个凳子,大大咧咧坐下。

“我昨天看你腹部绕杠的记录,我发现,你的技巧不足。做腹部绕杠是要有技巧的,所以我带来了这个”


几个士兵搬来了一个简易单杠。


这,这是要干什么?



“我给你演示一遍,你做腹部绕杠的时候要注意以下这些问题…”


伍六一上了单杠,在你的病房教学了一上午

腹部绕杠。


“我想,你的意志这么坚定,以后除了腹部绕杠,还能做成很多其他的事情。我只能在腹部绕杠这方面,帮你到这了”


伍六一走了,留下了单杠,还有你的腹部绕杠录像带。





*成才

“hi,你醒了呀!”

成才单手推开门,手里居然抱着一只小狗。

“我爹今天带着我家旺财来看我了,几年不见,旺财都有小崽了!你看,可爱吧”

成才把小狗抱到你床上,小狗不怕人,也不叫,就一个劲和你亲热。

“哈哈,真可爱”你很喜欢毛茸茸的小动物,抱着小狗不撒手。

“可爱吧,今天我和连长申请了,这只小狗可以在连里养着,因为养小狗,你还可以多要点肉。这是专门给你的奖励”成才兴高采烈地说

“以后我们可以一起养,我看着这只小狗,就想起家里的事情了。我家里啊…”

成才讲着他小时候在村里的趣事,只字不提腹部绕杠这件事。你很喜欢听成才的故事,也很喜欢成才带来的小狗,你们两个一起给小狗取名字,一起养小狗。你们带小狗出去的样子出去就像一家三口,给你带来了很多温暖和快乐。

成才啊成才,真是个鬼精的人,惯会哄你开心的。知道腹部绕杠你很不开心,故避而不谈。真是会拿捏人心啊。








二周目

*袁朗

“怎么啦,被欺负啦?”袁朗在门口掐灭烟头,笑了一下进来。

“是啊,被欺负了”你不高兴地偏过头。

“哈哈,被外人欺负了,扣五分”

“袁朗你混蛋!”你嗔怒道

“开个玩笑,我有办法。你想怎么办呀”

袁朗走过来,突然离你很近地在病床边蹲下

“你亲我一下,我就帮你怎么办”

他痞气地笑了笑,你垂下眼帘,不敢对上这热烈的双眸。

“没有人吧…”

“没有”


你在他脸上落下蜻蜓点水的一吻


“真敷衍。腹部绕杠的力气去哪里了”

袁朗撇撇嘴,“扣五分”

“你…!”

“长个记性,休息好了就来我办公室报道”

“你真讨厌啊”

“再扣五分!”



第二天你病好了,按照约定去袁朗办公室报道。他居然没穿作战服,穿着稀松平常的军绿色半袖在抽烟。见你来了,把烟头摁灭在烟灰缸。


“今天休息?”

“有人替我管教”

“居然有人替你管教?是齐桓么?”

“不是,是那个让你腹部绕杠的教官。”

“啊!他为什么会替你班?”

“他这么厉害,就让他带一下A大队呗,正好我休息一天。”

“A大队很不好带诶…”

“是啊,我想这比腹部绕杠要难多了。他带队累计多次不合格,马上就要被辞退了。”

“啊?你怎么知道?”


袁朗站起来,把门关上,窗帘拉上。

你感觉不对,正要去开门,袁朗一下子把你的手按在门上,把你禁锢在门角。

“我帮了你这么大忙,你想怎么报答我啊?”

“不行,你会扣我分的!”

“你能拿回昨天扣的十分”

“你…你这是威胁,你外一再扣我分怎么办?”你咬着嘴唇,偏过头。

“今天我休息,所以扣分无效。你,有效。”





*吴哲

“乖,别生气了,我把我的妾室们带来了”

吴哲捧着他的花木,脖子上挂着相机,笑着过来。

“难得的生病时光,难得的交流时光”

吴哲举着相机按下录像,兴致勃勃地对着镜头无实物表演。

“吴哲,我…我被人欺负了,你这么高兴?你不想想办法嘛?”你完全高兴不起来,看着吴哲在那全身心投入的表演。

“我,我这不也是让你高兴高兴么”

吴哲情绪陡然失落,拿着相机的手垂下来。

“你可以想想怎么办”你拿过他的相机漫不经心摆弄道。

“我想,你下回可以避免这种事情。事件的起因就是因为你的出头,但是也不能全怪你,教官也有一定问题,这个教官也太不会管教了,尽是做些让学院寒心的,折磨也不是这么个方法。我想,我有办法了,你先不要说病好,先在床上待几天,我去和他的上司投诉。”

“能行么?”

“这种人,留在这里也没什么必要了”。吴哲把相机和他的花木留给你,自己出去了。




几天后,你完全好了,只不过按照吴哲的方式,不出去。所以你也有了时间侍弄花木,摆弄相机。


“我申诉成功了,我就说这种人啊,是不配训练学员的。”

“吴哲你真聪明,你真棒!”

“那是,除了我的能力,还有你的证据。来纪念一下,茄子”


一张照片上,一位青年少校搂着一个穿病号服的女孩笑得开心灿烂。







*高城


“你被针对了啊,怎么就不针对我?”

高城没好气地说。

“我想,他确实想针对你,但是他不好明着针对你,所以拿我开刀。”你平静地说


“为什么啊?”

“因为啊,他知道,你是军长的儿子,而我,和你关系最近。”

“什么!!!???他怎么知道…你小点声”

高城不淡定了,迅速捂住你的嘴,看四下无人,方才松开。

“不然他为什么针对我?”

“谁知道呢,可能他背后有人吧”

“这…真是太过分了”



高城踢了一脚垃圾桶,愤怒地摔门而去。


高城啊高城,非要用这种方法,你才会为我出头么?你喜欢宁折不弯,但是我折了,我命就没了。我的命才是最重要的。


你在医院呆了几天,听说有一个教官被送到军事法庭了,高城升官了,你得了什么奖章。



评论(11)
热度(17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岸第一剑,先斩意中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