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南羽书

如果你选择的是地狱尽头。

我愿意陪你走到最后









庆祝偷星动画化!!!!

我小时候就是看偷星长大的,我的画工是最开始模仿偷星九月天练习的,我第一次同人文小说是写给偷星九月天的。

而偷星九月天我第一个画的就是四月(第一次画四月是当时上小学买个了偷星九月天本子,本子上印着偷星人物,然后我就挑了四月,因为我实在太喜欢这个姐姐了!),之后是沧月,九月(我第一次画九月是画她的结婚时候的那个,她那个头饰的画法一直影响我画一切衣服纹路,哪怕现在)


当时我觉得偷星的人物怎么能画的这么精美,我上课画,下课画,我现在画画也有点偷星画风的影子。



开个新合集,专门画一些偷星名场面。致敬我最喜欢的场面。就是重绘我喜欢的场景,原图在最后这张图是知音漫客176期封面,当时也是偷星176画,三四月被抓走。我的眼泪啊…………我当时怒骂抓走三四月的金老板,然后上网写同人文写死他(对,就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写小说,就是为了三四)




滤镜还不错



评论(5)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岸第一剑,先斩意中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