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南羽书

性转刘备睡三国创作初衷

感到冒犯马上退出看下一篇,不作任何留恋是对你我利益的保证


我看三国发现三国的同人小说衍生基本停留在主角回三国开金手指,带着三国攻打全宇宙之类的,再不就回去泡貂蝉等一干美女顺便统一三国走向人生巅峰



都是为男性服务的




为女性服务的我掰手指就能数出来,比较好的有《我与诸葛孔明》《笑倾三国》等



我认为三国演义情感类这方面同人的衍生,为女性服务是一片蓝海。

首先,三国演义在文学艺术方面对人物刻画得入木三分,孔明,曹操,刘备等主要男性角色鲜活,生动。文治武功,英姿勃发,这就具备了让少女春心荡漾的基本条件

相反,对女性的刻画,作者只是把她们当作美丽的工具人,她们的性格单薄刻板,空有美丽的皮囊,有的甚至三言两语带过。很难有深层创作空间


其次,三国人物复杂的关系,矛盾的情感,利益的纠纷,很容易写出修罗场,虐恋求不得之类精彩纷呈的剧情。


最后,是限制级情节。我认为限制级情节是作为推动情节发展高潮的一个重要环节,就像其他正常事件一样,是应该存在的。那个年代的人朝不保夕,本着及时行乐以及是我的就要争取来占有的态度,这种限制级情节是不会少的。由于这种情节有些难以理解,没有理解能力的人请绕道。德不称其位,其祸必酷



说了这么多,说白了我就是想写一个小说,女性向为主的。没有各种男性凝视的,看着比较舒服的小说,第一目的是我作为读者给自己看,第二目的是和同好交流一下。如果雷到你了,别怪我也别怪你,去怪平台没给你推送到合适的文章图片。做过平台算法的都知道,举报不会减少他在你面前出现的次数,你的浏览时长,评论和点赞才是影响因素。所以看到觉得雷就退出就好,不用特意告诉我






感谢您看到这里,大纲已经想好了,女主是现代人,和丈夫在三国遗迹玩的时候穿越回去了,女主变成刘备,还是女儿身。她要做的就是光复汉室,才能活下去


目前可攻略的是人气比较高的角色:

孔明,曹操,赵云,周瑜…后续还会补充修改










评论(7)
热度(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岸第一剑,先斩意中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