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酱爱追剧

朋友给我的赵云,侵删

忘了真三还是三杀的出处,反正都挺像,私认为不管什么,赵云形象基本都能一眼看出来

是从小喜欢的三国武将啊!!!是口中的一吕二赵啊!!!

血染征袍透甲红

当阳谁敢与争锋

古来冲阵扶危主

只有常山赵子龙


我小时候最喜欢的就是听到那句“吾乃常山赵子龙也”从三国演义到动画三国,这句话从最初赵云长坂坡扶主到最后和邓芝伏兵于箕谷最后的常山赵子龙(动三,这里真的泪目了!!!主将掩护副将,为了部队安全撤退…想不到那是我在动三最后听到的常山赵子龙😭😭😭😭)

还记得老三国里是舌战群儒那集,前面就是长坂坡,自从孔明出来的老三,集集高能啊……老三简直就是神还原三国啊,我小时候看三国连环画就在想啊他们那个时候是什么样子的呢?感谢老三国剧组道具场景服装烟火技术等给我几乎100%还原了一个三国的样子。是我心里三国的样子啊❤️

我记得老三国长坂坡赵云还有专门的bgm,七进七出,这个时候,你就是真正的三国无双!!


在这里给zym同学说一声找图辛苦了,谢谢你这么懂我


评论(4)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岸第一剑,先斩意中人

关注的博客